站在橫濱看東京

醜話先說 圖及內容網址一切禁轉
建議你從"月曜日, 6月 28, 2004"的"啟程"開始看
每篇最後的comment可以po感想
背景是yokohama的ROYAL WING
雖然只在yokohama停留了一天晚上
我深深地喜歡這裡
以後有機會 我要搬去yokohama長住...

火曜日, 6月 29, 2004

箱根小涌園

小涌園唷
嗯…因為ru不能下水
對這裡的感觸不深
一進去 還沒入園 就看到了歐林帕斯的廣告
廣告單 我和小m各拿了一張才進去
喔喔對了
這裡非常的先進
入園的時候
每個人會有一條錶帶
在裡面消費只要用錶帶感應就可以了
出去的時候再利用錶帶來投幣
一進去 ru就打算在外面等他們
拿出了暑假作業的數學考卷
算了一張
後來 有個同一團的“先生娘”來攀談
操台灣國語口音
人住在員林
是同一團裡面唯一比我們還南邊的
ru原本覺得很親切的…
ru和那位媽媽聊了頗久
他們全家都一起來玩
而這位先生娘 聊一聊突然爆出了一句讓小ru不知道怎麼辦的話
“唉唷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要和中國統一”
ru “sa…不知道呢…*陪笑*”
越講越激動的媽媽
到後來我覺得他根本是共產黨的*汗*
他給我她先生的名片
後來在新宿就被我隨便回收掉了
我不想認識妳們家呀…
p.s.這位媽媽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都穿套裝 長裙套裝…
後來為了逃掉著個媽媽
ru開始收拾身邊的手機、數學考卷
往裡面走
遇到導遊
ru跟著導遊去喝了很好喝的牛奶
玻璃瓶裝的 很好喝唷
我把玻璃瓶洗一洗帶回來了
賣牛奶的大娘*笑*
很和藹 胖胖的
特別把瓶子送我
要不然平常是要回收的
偷偷進去看了一下那一樓的設施
啊…又是一股奢侈…
小m和妹妹在玩
而小ru後來和妹妹的媽媽開始聊天
聊妹妹的教育*再汗*
至少不是政治問題就好很多
發現ru其實什麼都可以講…*汗笑*

後來m說 裡面的溫泉多奢侈多奢侈
“玫瑰花茶湯”、“綠茶湯”…
meng:“奢侈到我想喝它”
結完帳出來後
途中有經過拍貼
只是要回去照的時候
碰巧看到導遊走回來*汗*
後來其實我們是第一個到的
唉唷 早知道就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