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橫濱看東京

醜話先說 圖及內容網址一切禁轉
建議你從"月曜日, 6月 28, 2004"的"啟程"開始看
每篇最後的comment可以po感想
背景是yokohama的ROYAL WING
雖然只在yokohama停留了一天晚上
我深深地喜歡這裡
以後有機會 我要搬去yokohama長住...

火曜日, 6月 29, 2004

修善寺溫泉飯店

修善寺
這是我們晚上住的溫泉飯店
從小涌園離開後
搭車回飯店
只有四十五分鐘的時間
換好浴衣 要出去吃晚飯
晚飯 吃的是懷石料理
ru奉星星之命 吃東西之前要照相
把食物照下來
還不錯
不過 被一樣東西騙了*汗*
一個揚物 原本以為是炸的紫蘇
救命啊~~~它是秋葵~~~~
然後 據說要卡拉OK
ru和小妹妹 莫名的上去唱了康定情歌
*汗*五音不全不能怪我
我上次唱這首歌是在六年級的合唱團裡
總不能用第一部和妹妹唱吧
三個人又上去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
*嘆*翻了很久的歌本要唱的日文歌反而沒有唱到
前面這個 真的是很莫名其妙呀…
回飯店的山路轉來轉去
回到修善寺 在他的賣店裡逛了逛
買了“泥碳石”給和碳有不解之緣的化學老師
彩色鉛筆造型的筷子給妹妹
晚上 我們沒有再出去泡湯
留在房間裡面看電視
正當我說了一句
“沒有等到MOW我不去洗澡”
下了這樣的弘願之後
MOW就出現了*大心*
ru心裡漾出了小花
在距離電視不到二十公分的地方看著山小pi
隔了兩個廣告
唷!kinki耶!*再次大心*
心情很好~
看完兩個廣告之後
把電視轉轉轉
轉到某一台之後停下
看它廣告
沒想到廣告結束後
TAKKI先生*尖叫*
瀧澤秀明!!!
上海雜技團??
ru興奮的咧…*笑*
大概是最配合節目要求的一個觀眾了吧
跟著尖叫:“啊~~~takki好厲害好厲害~~”
又尖叫又拍手又偷親人家*汗*
這一趟日本 這一趟日本 takki有回升趨勢*笑*
誰叫山下不常常出現…*小聲抱怨*
雖然說第一天在yokohama到處都是“山下”兩個字
但是…跟pi chan又沒有關係…
喔喔對了
這次旅行的partner小m
他看到的廣告才叫多咧…*嘆*
常常都是ru在等不到MOW的時候
“喂~妳們家ARASHI又出現了…”
新的CD的廣告
連電車上到處都是
還有NINO的多拉馬廣告
最後一天看到很多山田孝之
嗯…那一部pi曾經推薦過書的連續劇
那本書後來在新宿ru有買
但是看不懂*汗*

後來小m進去洗澡的時候
ru轉電視轉轉轉
轉到某個“貴婦生活”之類的節目
看看看…關八!!!
啊~~~~!!!
看到subaru跟那個貴婦頭頭出去de to…*汗*
hina偷偷跟著*笑*
subaru都沒敢講話
後來還看到uchi扮遊樂園裡的大頭娃娃
很搞笑…
跟女生的大頭娃娃演了一齣芭樂劇
但是從頭到尾都沒有看到ryo chan*嘆*
我想看ryo chan啦~~~~*鬧*

這天晚上剛開始有閃電打雷沒有下雨
但是晚上開始下很大的雨
後來聽說附近有土石流
淹水 有些人家家裡棉被都濕掉了

晚上發生了一件m說很驚人的事
晚上吃懷石料理
接著回到飯店
ru在一邊看電視一邊吃完一小罐品客之後
告訴meng
“meng我跟妳說妳不要嚇到…”
“嗯?”
“我肚子餓…”
meng大驚
*笑*那時候真的很餓啦…
可是要找容器來泡小雞麵又找不到
只好作罷…

晚上 ru和meng開始攤開地圖
想著自己出去要去的地方
看看看 看了很久
找了很久很久的明治大學
大概到凌晨三點多吧*汗*
後來自己走一走的經驗告訴我們
這一天的熬夜是白費*爆*

隔天早上發生了很慘的事*汗*
在房間裡兩個人7:50的時候聽到外面妹妹在說
“東京都…”
兩個人驚醒
八點集合 七點五十才醒來
這兩個人 還好前一天晚上行李都弄好了
匆匆忙忙的盥洗
下到樓下八點零三
剛剛好趕上
沒有吃早餐*汗*
抓著前兩天在yokohama超市裡買的餅乾上車
上車之後 繼續睡…

晚餐的懷石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