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橫濱看東京

醜話先說 圖及內容網址一切禁轉
建議你從"月曜日, 6月 28, 2004"的"啟程"開始看
每篇最後的comment可以po感想
背景是yokohama的ROYAL WING
雖然只在yokohama停留了一天晚上
我深深地喜歡這裡
以後有機會 我要搬去yokohama長住...

水曜日, 6月 30, 2004

TOKYO DOME第一夜

回到飯店
TOKYO DOME HOTEL
電梯裡可以看到後樂園好大的摩天輪
回到房間裡 窗簾打開
*大驚*映入眼簾的 左邊是DOME
右邊是大大的摩天輪和升降傘
前面還可以看到有人在吃飯
好漂亮好漂亮~~~*轉轉*
位於JR&都贏三田線交會處
交通方便*笑*
和明治大學之間 散步就可以到囉*大心*
導遊帶著我們去看了JR&地鐵的站
告訴我們明天要怎麼走
我們最期待的 脫隊的一天
導遊幫我們問了慶應和明治大學 TBS電視台的位置
給了我們電車圖 隔天真的是靠這張紙生存
唷 和明治真的很近唷
不過是在明治的新校區
舊校區在明治神宮附近
沒關係 反正新校區山下也總有一天會來上課*毆*
晚上 看了車站在哪後
我們去逛了逛附近的am pm
ma…旁邊有點雜亂
買了一瓶一點都不好喝的檸檬飲料*汗*
而meng買了喝起來氣泡比沛綠雅還多的水
但是上面寫著“微發泡”…*汗*
後來飲料被ru遺棄在DOME的冰箱裡不想管它
meng比較有良心的幫ru拿去洗了洗*鞠躬*
喔喔 那個 另外一瓶品客和小雞麵差點在這天晚上被ru吃掉
coz還是晚上就餓起來…*汗*
還好 有momo一大顆
很大 很水 很甜*笑*
很好吃唷
我有從房間裡面拍後樂園和DOME真的很美~~*轉轉*
大概台灣時間的十一點吧
打了一通電話給YT 據說睡著了
打了一通電話給馬珊
“嗯…那妳再打一次 我等下不要接”
先生 這是國際電話唷…*汗*
氣到一次 我就不打了
我是任性的小孩~~~*逃跑*
晚上 寫了很多很多張名信片
打算明天在大學前面的郵筒寄出
這天晚上的meng
寫到精神呈現很詭異的狀況
最後開始自言自語*汗*
自言自語之後 開始跟黑喵玩*再汗*
ru回了她幾句話之後
meng:妳在跟我講話嗎?
ru:嗯
meng:可是我不是在跟妳講話
ru:……
後來 乾脆戴上耳機 聽起了NEWS
莫名其妙俗的一首歌
窗簾布封面的第三首*汗*
叫做“GOOD NEWS!”是吧?!
後來旋律是不錯…
但是我對它的伴奏很有意見…
這樣的前奏 讓我想接台語歌…
(M:太台了啦~~~~)
晚上 很晚 大概是兩點*汗*
這一段我後來很後悔*對meng鞠躬*
ru和meng走到外面的販賣機
買coffee…
*對著meng九十度鞠躬*對不起啊~~~~
販賣機前面有警察伯伯…
回到飯店 因為咖啡因
ru又寫了很多張名信片
還寫了給自己的信
這天晚上*爆汗*
後來很扯 看到DOME和後樂園燈全部熄掉也就算了
我 我寫到天亮*自毆*
真的 天亮了唷*汗*
看到天亮 大驚
“趕快 寫完這個趕快去睡覺…”不斷對自己說

這是從我們房間照出去唷
很美吧 很美吧?!*轉轉*

TOKYO DOME平面圖
他的旁邊有販賣機 嗯 我愛那個販賣機*笑*

我們熟悉的TOKYO DOME週邊

嗯…TOMASU好 我承認我無聊*汗*

晚上的TOKYO DOME近照

TOKYO DOME入口
TOKYO DOME已經關了的鐵門偷偷往裡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