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橫濱看東京

醜話先說 圖及內容網址一切禁轉
建議你從"月曜日, 6月 28, 2004"的"啟程"開始看
每篇最後的comment可以po感想
背景是yokohama的ROYAL WING
雖然只在yokohama停留了一天晚上
我深深地喜歡這裡
以後有機會 我要搬去yokohama長住...

木曜日, 7月 01, 2004

明治大學

明治大學
從水道橋搭兩站到御茶水
也可以直接用走的
之前BBS上有人說像是高檔補習班大樓群
*笑*是有點像啦
沒有校門
位於御茶水那一區
後來發現其實從我們飯店散步就可以到了
那附近有很多賣樂器的店
ru經過的時候還想說山下不一定在某一間裡面
買pick…*笑*
那天不知道是招生考試還是怎樣
我們剛到的時候 人很多很多
我們就跟著進去*汗*
此時的ru努力的觀察著每個路人
但是後來RURU說山下的周圍都會圍一圈男生
類似保鑣
嗯 沒有這樣的畫面
放心許多*笑*
進去拿了簡介
商學部和理工學部的簡介和理工學部的入學要項
逛了他們的公佈欄
嗯…沒有缺課紀錄…
倒是有他們的課表
山下的中文老師…姓林…
唉唷 林中文耶…*大笑*
大概沒幾個人懂我在笑什麼…*汗*
但是課表也沒有大一的
或許因為校區不在這吧…
嗯 後來在中庭有看到一群
明治大學的不良學生?!
抱歉 我誇張了…
走出教學大樓
在他們的招牌前面坐下
M很好心的陪ru等了等
ru買了一瓶POCARI坐在大樓前面的椅子上
嗯 很想來這裡念
翻了翻理工部的簡介
這本簡介 還沒放下之前
ru找到時間就翻一翻
愛不釋手*笑*
啊 可是真的 越翻會越想念
大學部的介紹
雖然以前都以研究所當考量
*嘆*還是乖乖的先考完大學吧…
等不到山下
放棄之後 往回走
經過了“日本化學會”
*笑*第一個想到的居然是吳老師的臉說著
“我有來過…”
嗯 我有把標示看板照起來
啊~~~希望我可以考得上…

明治大學教務大樓前面的看版

看版的右邊

仰望教務大樓

日本化學會館的看版*笑*

在電車站的指示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