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橫濱看東京

醜話先說 圖及內容網址一切禁轉
建議你從"月曜日, 6月 28, 2004"的"啟程"開始看
每篇最後的comment可以po感想
背景是yokohama的ROYAL WING
雖然只在yokohama停留了一天晚上
我深深地喜歡這裡
以後有機會 我要搬去yokohama長住...

木曜日, 7月 01, 2004

原宿

原宿 我們在原宿買了原宿照*笑*
喔對了 ru在原宿買了一副墨鏡
為了防止風沙進了有戴隱形眼鏡的眼睛
喔 上面這句話 很痛的咧…
那副墨鏡…
後來在電車上
ru看著玻璃裡面的自己:(日文發音)變態!
Meng:那妳幹麻買這副?
ru:我也不知道…
總之就是一看到自己就罵一次*汗*
後來去找RURU的時候就不敢戴了*再汗*
往池袋的電車上把它拔下來

賣原宿照的樓下有看到拍貼
*汗*貼出海報的機種
我都認識耶…
後來沒有去照

午餐時間呀
看到一家外面貼著TOKIO照片的拉麵
ru&meng衝著那張照片進去
嗯…裡面味道很糟糕
so我們說了對不起又走出來
後來RURU說那家…
K-T六個都很喜歡去*汗*
ru&meng:還好…還好沒有吃…

進去逛了snoopy hall
買了錢包兩個
一個給ru妹
一個自己用
還有snoopy限定的蘋果可爾必斯
瓶子ru超愛*笑*
鮮紅色的包裝
我帶回台灣了(天音:這女人怎麼老是喜歡帶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