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橫濱看東京

醜話先說 圖及內容網址一切禁轉
建議你從"月曜日, 6月 28, 2004"的"啟程"開始看
每篇最後的comment可以po感想
背景是yokohama的ROYAL WING
雖然只在yokohama停留了一天晚上
我深深地喜歡這裡
以後有機會 我要搬去yokohama長住...

木曜日, 7月 01, 2004

池袋

放下了一堆購物袋*汗*
提起了跟著我們三天的豆干和太陽餅
從我們的*注目*TOKYO DOME出門
到了熟悉的水道橋
嗯 看起來好像還是得轉車
兩個人從水道橋
搭三田線到大手町
轉丸之內線到池袋
在大手町有看到七夕祈願唷*笑*
我們有寫唷
從大手町搭到池袋
途中看到了一個地標
讓我們頓時傻眼
M:hikaru…你看…*指著車窗外*
ru:TOKYO DOME…*楞*
啊啊啊啊啊~~~~沒有發現它經過後樂園呀~~~~*暈*
我們 我們在幹什麼?
(RURU:啊 我記錯了…丸之內線到御茶水 不到水道橋…)
到了池袋 嗯 很熱鬧*笑*
喔喔 補充一點
我們在電車上看到一個國中女生
對著車門梳妝打扮*汗*
很胖*爆* 最後她拿出了睫毛夾…
從頭到尾我們都在注意她(天音:是妳們的問題吧…)
到了池袋…我們往西口去
她走在我們前面
走走走…
M:hikaru!!你看…你看她男朋友…
ru順著方向看過去
喔…她男朋友很帥*汗*
超高 幫她提了手提袋…
ru&meng頓時傻眼…
嗯 不要小看日本的國中女生…*汗*
(ru的鋼琴老師:這種例子多的是…妳會懷疑他們的男生都瞎掉了…)
出了西口
正打算打電話給RURU之時
RURU出現!*來個閃亮亮的背景加櫻花瓣好了*
突然出現嚇了我一小跳*笑*

池袋 很熱鬧的唷
是丸之內線的最後一站
老實說跟著RURU的腳步
有點快…*小小聲*
我們這幾天都是非斑馬線不走到馬路上的哪…*笑*
走走走 RURU帶我們到了一家義大利餐廳
嗯 很餓 很累的我們 得到救瀆*笑*
spaghetti很多 很餓的我們後來還是沒有吃完
餐廳送了我們一人一隻小狗玩偶
照片都有照到它
這天晚上因為M&H兩個都很累
所以都讓RURU一直講話 真是對不起*鞠躬*

餐廳迅速的收了碗盤後
我們決定換地方*笑*
掏錢掏得比RURU慢…*汗*
連最後的電車票都是RURU買的…
(小松姐姐曰:唉唷 真是不孝…)
後來 我們到了池袋西口的那家Starbucks
ru接到了馬珊的電話
告訴我要小心一點
說了那個女大學生的事
嗯 滿可怕的
馬珊又說了颱風的事
嗯 頓時H&M開始希望隔天飛機不能飛…*毆*
啊 如果真的不能飛我就可以留著看第一天的排球了*怨念*

後來我在Starbucks買了一個Tokyo限定的杯子
馬珊要的
告訴RURU我們四天以來 沒有看到MOW
RURU說她家旁邊的family mark就有了…
還在她壞掉的冰箱裡面“呈油水分離狀”…
嗯 RURU說看我的日記 知道我過得很黑暗(黑暗第三代!?)
其實知道RURU有在看 蠻驚訝的*笑*
順帶一提 我真很想去那裡唸書唷
尤其在看了明治之後
有一股好好唸書的衝動*笑*
以後 我真的會往日本去吧
我會努力*熱血樣*

結束了和RURU的對談
(其實幾乎都是RURU在講…*用力鞠躬*)
讓RURU送到了池袋站
把太陽餅和豆干交給了RURU
很重吧?
go me n ne…沒有幫妳提回去…
(小松姐姐出現:不孝不孝不孝啊~~~)
嗯 希望RURU早日康復…

剛出車站前的池袋西口公園看板和地圖

晚餐的前菜 有蝦子 小黃瓜和蘿蔔 ps.RURU不吃小黃瓜..

很多很多的spaghetti 還有餐廳送的小狗*笑*

已經被我吃掉一口的蛋糕*汗*差點忘記要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