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橫濱看東京

醜話先說 圖及內容網址一切禁轉
建議你從"月曜日, 6月 28, 2004"的"啟程"開始看
每篇最後的comment可以po感想
背景是yokohama的ROYAL WING
雖然只在yokohama停留了一天晚上
我深深地喜歡這裡
以後有機會 我要搬去yokohama長住...

木曜日, 7月 01, 2004

TOKYO DOME最後一夜

回到飯店
嗯 電梯裡面的冷氣還是很冷

走回距離電梯最遠的房間
接到媽媽的電話…
娘曰:你們晚上不要亂跑 知不知道?
ru:嗯 我們現在在房間裡面…*心虛*
最後一天的晚上
也沒什麼好忙的了
大概就是把行李整理整理
唉唷 買太多東西了
後來整台飛機上 大概就我的隨身行李最多吧
coz沒有多的包包可以裝
so我就把不能壓到的東西裝到宮崎駿的大袋子…
抓著它上飛機

晚上看著電視
在我不注意的時候
啊~~~~怎麼廣告又過去了*淚奔*
我又一次看到MOW的結尾…
倒是看到很多木村先生 很多TOKIO 很多仲間
很多ARASHI…*斜眼看m*

大概是最悠閒的一天晚上